這算是為我自己分類的電影列表

通常都分類為溫馨/家庭/勵志

不外乎就是以成長歷程,冒險,友情,愛情,親情,叛逆,迷惘,夢想為主題

本來也想用個小說的列表,但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有很多也都是改編自得過紐柏瑞文學獎的小說

以下也不列入以奇幻為主的青少年電影

有很多我在電視上看過的也都忘了

(由於迪士尼的青少年原創電影也很多就不列入了)

大家有想到其他的話,也可以幫我補充一下唷,謝謝

註: 後面有標記小說的,就是改編自小說的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尋找夢奇地the bridge to terabithia 小說

血色入侵let the right one in  小說

超級8

惡魔教室

第二滴血son of rambow

七寶奇謀

熊山大冒險bear mountains

尼魔島

盛夏獅王

藍色蘿莉塔Blue Car

猜火車tricks

我的人魚女友MERMAID

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

屋頂上的童年時光Along the Ridge

屋頂上的提琴手

聖誕小屋

外星人E.T.

彼得潘peter pan

Raise Your Voice

Uptown Girls

Slap Her.... She's French

想飛的鋼琴少年Vitus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peaceful warrior

蒙娜麗莎的微笑mona lisa smile

讓愛傳出去 Pay It Forward 小說

水瓶座女孩 What a Girl Wants

白雪新鮮人 Sydney White

足球尤物 She's the man

吾愛吾師 To Sir, With Love

春風化雨 Dead Poets Society

IQ跌停板 Race The Sun

歡樂谷 Pleasantville

為人師表 Stand and Deliver

十月的天空October Sky

心靈捕手


二手獅王secondhand lions

鯨騎士whale raider

和你在一起together

別有洞天holes  小說

輔導級戰警agent cody banks

平民天后the lizzle mcguire movie

誘惑我小媽tadpole

明天好運到better luck tomorrow

惡女上身swimfan

滿分過關perfect score

千頭萬緒how to deal

永遠的莉莉亞lilya 4ever

滑板公園ken park

甜蜜十六歲sweet sixteen

我的秘密城堡I capture the castle

碧海情挑blue crush

我的問題學生the emperor's club

鑼鼓喧天drumline

衝上雲霄grind

情愛磁場the rules of attraction

真實誘惑the real cancun

歐式布丁euro pudding

記得我remember me

貧民百萬富翁

小鬼大賤諜

小鬼當家

回到未來

街頭痞子 8 miles

搖滾夏零營

美麗痴狂 Crazy/Beautiful

魅力四射 Bring It On

留住最後一支舞 Save the Last Dance

蜜糖第一名 Honey

舞動青春 Center Stage

勁歌熱舞 Raise Your Voice

踢踏人生 Stomp the Yard

舞出我人生 Step Up

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

舞動夏令營camp

灰姑娘的歌舞情緣Another Cinderella Story

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__________

小孩不笨

危險心靈

囧男孩

九降風

六號出口

艋舺

口袋裡的花

初戀紅豆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ight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